龙珑wb:水彩dancer八郎

狂歌到白头 一百九十一章尊尊上线

💔都是脑洞

💔请勿上升真人  早上还更了一章呢,没看到的先去看,再把赞点一下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中午,在梦里问题都解决了,他和张云雷结婚了,一直在一起,卿卿我我开心的不行了。一觉醒来,发现是梦,他呆了半晌,心情瞬间跌到谷底。

       他磨磨蹭蹭回到新房。结婚纪念日之夜,老公彻夜未归,梁晶气坏了。但还是耐着性子,叫住杨九郎,拿出一个盒子,打开是一块万国的手表,价值不菲。她昨天在芳草地和刘莲玉一起买的,她买了两块,情侣款,自己留了一块。还发了ins,好让张云雷认为是杨九郎送她的结婚纪念日礼物。可惜张云雷已经醉死过去了,什么都没看到。

       面对如此昂贵的礼物,杨九郎眼皮都没抬,淡淡的说,“我不戴表。”然后就躺沙发上闭上了眼睛。梁晶气的七窍生烟,你不戴表?那你原来不离手的那个沛纳海呢?那是个绳子吗?

       这边,玫瑰园张云雷醒了,宿醉头痛欲裂,坐起来的时候眼前金星乱晃,伸手到抽屉里拿了许久不吃的止痛药一口吞了。可惜止痛药止得了头痛止不了心痛。思念和悲愤依旧像迷雾一样挥之不去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这些年积攒的失望和伤心已经让张云雷彻底灰心了。但是那天得知杨九郎已经和梁晶同居的时候,他的心还是跟裂开一样剧痛。他劝自己,已经下决心分手了,就别去管人家的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不傻,大概也能猜到梁晶的手段,无非是一哭二闹三上吊,可是这就是好使啊。要不自古以来女人都是这三出呢?他真的不再相信杨九郎了,一次一次的抱有希望,再一次一次的失望。反反复复,就像锯子一样不停的在张云雷心上拉扯,太疼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我这边刚提分手,你那边就同居了,你可真行啊,杨九郎。也好啊,有希望才会痛,只要我不抱希望了,不再渴望你了,我会走出来的。。想着,张云雷鼻子发酸,眼泪在眼圈里直转。

       他忽然想起三哥的话,多出去认识新朋友,开阔一下眼界。没有你,我也得活啊,不能就这么疼死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最近因为洽谈国风美少年的节目,他确实认识了一些新朋友,他想了想,拨通了一个电话。“霍老师,您上次说想来玫瑰园玩?您今天下午有空吗?想让您给指点一下京剧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霍尊是他要在国风美少年合作的歌手,京剧经过名师传授,唱得特别惊艳。两人一见如故,非常投缘。

       下午,杨九郎正在屋里发呆,忽然九涵发来了信息,“九郎哥,快看辫儿哥朋友圈!”杨九郎扑棱一下坐起来,张云雷很久没有发过朋友圈了。杨九郎急忙忙打开微信,一看,是一段小视频。张云雷和霍尊在玫瑰园合唱京剧。

       “猛听得金鼓响画角声震,唤起我破天门壮志凌云。想当年,桃花马上威风凛凛,敌血飞溅石榴裙。有生之日责当尽,寸土怎能属于他人?番王小丑何足论,我一剑能挡百万兵!”

       穆桂英挂帅经典唱段,两人一人一句配合默契,虽是旦角,却唱出了无边的豪情,非常动人。张云雷的吐字发音好像也比以前好了很多。杨九郎差点吐血,什么?!这么快就找下家了吗这是?!!

       赶紧给九涵打电话,“九涵,这是怎么回事啊?!”

       "不知道哇!这个霍尊辫儿哥才见过一次,怎么就叫玫瑰园去了?!九郎哥,你跟辫儿哥真的分手了吗?"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!!我们没有分手!”杨九郎坚决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赶紧好好哄哄辫儿哥吧!明天你们俩第一个北展专场。。我本来想叫你来对词,辫儿哥不让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些日子杨九郎半死不活,连专场日期也忘了。想起专场,杨九郎心里回升起一丝希望。专场张云雷怎么也得跟自己说话,再不济,二更还能牵手呢!他已经想张云雷想疯了,这是他最近这几天唯一的期待了!

       挂了电话,杨九郎再反复看了看那个视频,越看越生气,越看越碍眼。比当初姬天语还要让他火大。怎么随便一个人都和他看起来这么登对?戏还唱的这么好。

       他忍不住给张云雷发了个微信,“这么快就有新男朋友了?”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收到以后气的直咬牙,本来想回你管得着吗?你还跟老婆复合了呢。后来想起了自己的态度,不咸不淡的回了一句,“没有,我只是想认识一些新朋友,转换转换心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果然这句淡淡的话让杨九郎更加生气和恐惧,这是准备忘了我了啊!张磊!你想的美!

评论(197)

热度(152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