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珑wb:水彩dancer八郎

狂歌到白头 一百九十章各自心痛(7000粉福利or惩罚?你们都说不是福利😂)

💔都是脑洞

💔请勿上升真人  

 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摇摇晃晃的走出酒店,其实他喝的没平时多,但是长时间不吃不睡让他更容易的醉了。师兄弟提出要送他回家,他拒绝了,找了一个代驾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上了车, 他迷迷糊糊的跟代驾说了家里地址,然后就睡着了。等到到了的时候,代驾喊他,“哥,哥,到了啊!”杨九郎睁开小眼睛,发现居然到了西城他和张云雷的小公寓。他下意识的说了自己认为的家。代驾人很好,把他送上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开门,杨九郎四处看了看,在这里,他和张云雷短暂同居过一段时间,这是他这辈子最快乐的时光了。晃晃悠悠走到书架边上,杨九郎打开了那本他专门存放花瓣的书。

       翻开看到玉兰花瓣,经过长时间的干燥,玉兰花瓣已经变得薄而透明,但还是有股草木的清新香味。这是他和张云雷刚同居的时候,在附近街心公园玉兰花树下接吻时的花瓣。。。再翻,是小汤山蜜月套房床上的红色玫瑰花瓣。。再往后翻,是最近的黄大褂窦公训女的那两朵粉色大玫瑰。。

       记忆有多美好,现实就有多残酷,多不能接受。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抱着书坐到了地上,回想起他和张云雷种种美好的记忆,回想起两人为孩子姓什么拌嘴。 辫儿。。。我们说好永远在一起的。。。说好一起领养宝宝的。。说好了的,你怎么不要我了?我不要。。不要分手。。。喝醉的杨九郎像个孩子一样哇哇大哭起来,终于可以痛快的哭一场了。

       哭了好半天,杨九郎倒在卧室的大床上,试图寻找一丝张云雷的气息。他闭着眼睛摸着张云雷睡过的枕头和床单,假装是在摸着张云雷的肌肤。酒意涌上来,感觉越发真实了,他似乎摸到了张云雷身体的轮廓。杨九郎迷迷糊糊的拉过枕头,紧紧抱住,脸上露出许久不见的幸福笑容。喃喃的说,“辫儿。。我爱你。。”一会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边张云雷也没少喝,九涵开着车要送他回玫瑰园,因为三哥孔云龙顺路,也上了车,先把三哥送回去。一路上,张云雷就下去吐了三次。三哥心疼的拍着张云雷的背。“辫儿,你怎么了?干啥喝这么多啊!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从小一起长大一直照顾自己的三哥,张云雷心底的委屈再也藏不住了,哇的一声哭了,“三哥,我和九郎分手了!”

      “啊?为啥啊?在澳大利亚不还好好的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他一直不离婚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个王八孙子!你别着急,哥带人削他去!但是你也别着急嘛,离婚哪有那么快的?你俩这事这么复杂,人家女方有意见也正常,你别着急啊,老提分手伤感情。”

      “来不及了!!他已经和他老婆复合了!已经同居了!一切都来不及了!”梁晶获胜以后,当然第一时间把这个喜讯通知了情敌,当天张云雷气的一天没吃没睡。这些杨九郎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扑到三哥怀里嚎啕大哭,“都完了!!!呜呜呜!”

       三哥哄小孩一样拍着张云雷的后背,叹着气。张云雷哭的嗓子都哑了,直起身来止住哭声,抹着眼泪,哽咽着说,“没事了,三哥,我已经决定跟他分手了。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这么多年的感情,你真能放下吗?”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又哭起来,“我已经决定了,可是,可是,三哥。。我的心怎么这么疼啊!我怎么这么难受?!”

       三哥为难了,这怎么劝呢,一般人都是劝和不劝离,可是那边杨九郎已经和合法妻子复合了,还怎么劝和?!!这个笑面狼!真TM孙子!把我们辫儿坑的好苦啊!!我一定得打死他!

      “唉。。。辫儿,失恋嘛,都是这样的,刚开始都接受不了,慢慢的也就淡忘了。你们最近少见面吧,停演或者裂穴,哥都支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头摇的像个拨浪鼓,“不要不要!我不要裂穴!”

       孔云龙看着像个小孩一样的张云雷叹口气,心想师父说了,相声演员只有台上俩人都开心,观众才能开心,你们俩要是反目成仇了,这活好不了,你俩这买卖,迟早得散。。。

      “辫儿,你啊,就是太内向了,你多出去走走,交交社外的朋友,转移转移注意力,慢慢就走出来了,这个世上,谁离开谁都能活。。。相信自己啊,会好起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离开他,我真的能活吗?我感觉我好像活不了了!!” 张云雷又痛哭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又呕吐又痛哭的折腾一番,张云雷累了,趴在靠背上,双眼泛着泪花虚弱的说,“三哥,我心疼的厉害。。。带我去医院吧。。。”

评论(195)

热度(1636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