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珑wb:水彩dancer八郎

狂歌到白头第二百零八章 幸福的发烧

💗都是脑洞

💗请勿上升真人

       两人傻乐了半天,又臭不要脸的搂着啃了一会。杨九郎一歪身躺在床上,看着自己媳妇来来回回的从箱子里拿衣服,往卧室衣柜里挂。心里甜蜜的不要不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他眯起眼睛,一边色眯眯的欣赏着张云雷收拾东西不经意间撅起的屁股,一边盘算着买房子结婚的事。这房子是租的,要结婚一定还得再买一个。我名下还有一套小公寓,卖了也能有不少钱呢,再跟我妈我大姨那讹点。。。趁现在装可怜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的骗钱计划还没想明白,张云雷丢下手里收拾的衣服去厨房做饭去了。以前他俩单独在一块的时候,都是杨九郎做饭,这次杨九郎刚出院又跑山西走了一遭,身体还虚。张云雷当然要表现一下,乖巧的去煮粥了。

       刚开始洗米,后背一个不明生物又贴过来了。张云雷连头都没回,抿嘴笑着。最近杨九郎异常的黏人。只要两人在一起就要搂着贴着。张云雷也习惯了,感觉自己像是只背崽的树袋熊。。。不一会张云雷感觉不太对劲。后背怎么越来越烫?背上的人也越来越沉?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回头抱住杨九郎,身上一摸,滚烫!“哎呀!翔子,你发烧了吧!”杨九郎的脸通红,眼神也有点发散,但还是一脸开心幸福的模样,傻笑着说,“没有,我就是高兴的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前几天杨九郎一直属于拼命状态,出院、和张云雷欢好,去山西,去玫瑰园接走张云雷。这一系列的事,都是杨九郎强打精神坚持着。现在一切都尘埃落定了,他身体里紧绷的那根弦彻底放松下来了。反而撑不住了,终于生病了。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赶紧把杨九郎推到卧室躺下,测了一下体温,38度2。张云雷急的满头大汗。“翔子,我也弄不动你,要不打120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搞那么夸张干嘛,不就感冒嘛。。你叫我翔子干嘛。。多叫几声老公就好了。。。”杨九郎带病坚持撩妻,赖赖唧唧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白了他一眼,直接拿起了手机。杨九郎赶紧扑上去夺下来,“祖宗,你可别送我去医院了,上次住院天天输液,我的手都胖了!那边,抽屉里有感冒药退烧药,吃了就好了哈,乖,亲亲,别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看看羊蹄子上输液留下的青紫痕迹,叹口气,拉住羊蹄子亲了亲。去找了药,倒了水,喂杨九郎吃下去。再弄了个凉毛巾给敷上。可算把这个快烤熟还不停撩人的羊哄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感冒药里有安眠的成分,杨九郎睡的昏天黑地。不知过了多久,感觉有人扒拉他。睁眼看张云雷一手端着小碗,一手拿着小勺,正打算喂他粥。脑袋上的毛巾还是凉的,张云雷不知给换了几个。

       恍然间,杨九郎差点泪目。这一切都是真的,他终于和张云雷在一起了。他好怕一睁眼看到的是梁晶,这一切都是一场梦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乖乖的喝完粥,又被张云雷灌了两大瓶淡盐水,又闷那发汗去了。再一会量温度,已经37度5了。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也不困了,眼睛直勾勾看着坐边上一脸关切的张云雷。看着,杨九郎用眼神勾了张云雷一下,妩媚的笑着说,“你把衣服脱了,咱俩床上滚一会呗。。”

评论(142)

热度(150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