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珑wb:水彩dancer八郎

狂歌到白头 第六十二章 三摘戒

💍 都是脑洞,请勿上升真人 

💍 本章根据20170820三庆园返场视频YY编写,为了看清楚某人三次摘下戒指的历程,眼睛都要瞎了,求赞~

        演出继续进行,杨九郎却一直在纠结手上的戒指,他觉得这个戒特别硌手。不对,不单硌手,还硌心。心里乱的厉害,脸上的汗哗哗的往下淌。

       他犹豫了半天,把戒指摘了下来,想放在桌子上,可是戒指还没离手,又舍不得,又戴回无名指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转了一圈,心里越来越虚,他趁人不注意,再次把戒指摘下来,换在中指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他发现自己现在还是不能思考,所有的注意力都在戒指上。大楠和九龄被辫儿哥叫到了台上,他趁着跟大楠退到一边的时候,快速第三次摘下手上的戒指。又趁着和九龄说话,把戒指快速的放到了桌子上,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当他抬眼,眼角的余光碰到张云雷脸上的时候,心里咯噔一下。他看到了张云雷红了的眼眶、强憋回去泪水和不达眼底的笑。他知道张云雷看到了他放在桌子上的戒指。

        台上的表演还在继续,下面还有一堆观众。烫手的戒指没了,但是杨九郎感觉自己现在心比刚才还要慌乱,脸上的汗比刚才还要多。拿了把扇子使劲的扇风,越来越烦躁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感觉到了张云雷的不开心与失落,一想这失落是因为自己。就想抽自己一巴掌,戴着戒指能怎么样,干嘛没事惹人伤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已经这样了,他想去碰张云雷,想哄哄他。张云雷闪开,一把推开他的手:“你别扒拉我!”杨九郎知道,这是真伤心了,现在只想快点结束演出。把人抱在怀里,好好的承认错误。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也憋了一肚子委屈,你就这么想和我撇清关系吗?又不是要你真的娶我,就是给你戴个戒指你也这样在意嘛?既然这样在意,那天晚上你又为何招惹我?不后悔?你这像是不后悔吗?!骗子!

       无数个乱七八糟的念头在脑子里,张云雷稳了稳心神,现在还在台上,一切下台再说吧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一旦心里委屈了,又怎么能是说不去想就不想的。放弃这个人吗?自己真的舍不得,杨九郎填满了他一整颗心。慢慢的,他感觉到了杨九郎的煎熬,他是因为我吗?活该!我不会原谅你的,杨九郎,你别扒拉我!

       可是使完性子,看着那人没有活力的脸,自己又那么心疼。张云雷在心里腹诽自己,能有点出息嘛!不要理杨九郎了,下台直接回玫瑰园,行不行啊!

        返场快结束时,刚给自己做完心里建设的张云雷,看见杨九郎伸出来的胳膊,还是没有一丝犹豫的扶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这辈子,怕是毁在杨九郎手里了。

九郎趁机把戒指摘下来放桌上了


 


 



评论(209)

热度(2263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