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珑wb:水彩dancer八郎

狂歌到白头 第五十九章 打死都不能放开

💊都是脑洞

💊请勿上升真人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远远的看见张云雷在输液,抬起腿走到人跟前,握着他家祖宗的手,“辫儿,你怎么又感冒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张云雷甩开杨九郎的手:“你谁呀你就摸我!”一边说,一边把脸撇向另一边。眼泪不争气的在眼里打转。心里气的要命,杨瞎子我要是不生病你是不是还不来?

        杨九郎跑到另一边,一看他家祖宗眼里的泪,心里更是恨自己恨的要死,自己这都是办的什么事啊,拉着人另一只手,说什么也不撒开,“辫儿,我错了,你原谅我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杨九郎一直柔声哄着,眼泪也差点掉下来,张云雷才勉强不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让九涵先走,自己陪到一点多。在这两个小时里,他想明白一件事情,张云雷就是自己的魂儿,张云雷在,自己的魂儿就在。张云雷出事,最后疼的还是自己。无论两人以后以什么关系相处,他打死都不能放开张云雷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么晚了回玫瑰园不合适,杨九郎把张云雷拉回了自己不常住的小公寓。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拖鞋给人换上,拿出了把新牙刷,给人把牙膏挤上。又拿出自己洗干净的居家服给人家备着,张云雷斜眼看了看,撇了撇嘴,一脸嫌弃。

        杨九郎问“那你穿不穿?不穿就跟我一样裸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穿!”

        杨九郎低头,嘴角忍不住的往上勾了勾。帮人烧好洗澡水,出了洗手间,一边走一边说“简单冲一下,解解乏就行,出来就赶紧擦干,别再冻着,一会儿我过来帮你吹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洗手间门关了,张云雷对着镜子,看着洗漱台上只有杨九郎自己的东西。牙刷也只有两把,一把在牙杯里,一把在自己手上。松了口气的同时嘴角有了笑意。简单洗了一下,发现杨九郎居然忘了给他拿新浴巾。看了看毛巾架上的毛巾,拿起来把自己擦干,穿好衣服把杨九郎叫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杨九郎打开吹风机,一点一点的给祖宗把头发吹干,张云雷的发质特别好,又黑又顺,洗完头发之后特别蓬松。当发丝从指间穿过,杨九郎感到了心里上的满足。哪怕这一刻世界末日,好像也没什么可怕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把张云雷送上床,自己也胡乱冲了冲,从淋浴间出来发现只有一条湿了的毛巾。想也没想拿起来就擦自己身上,一边擦一边乐,一边想,杨淏翔,你没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杨九郎躺在床上的时候张云雷还没睡,杨九郎从后面抱住张云雷。把头埋到张云雷脖子上,轻轻吻了几下。虽然很想做点别的,但是祖宗还在生病,也只能忍耐了!

        过了好半天,张云雷回过身来,看着杨九郎。黑夜中,少年的眼睛亮晶晶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沉吟半晌,张云雷轻轻说“翔子,我就问你一句话,你是不是后悔了。。如果是,那天我们都喝多了,可以当做没发生过。”话说的硬气,但是眼圈却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杨九郎心里像被雷击了一样,没发生?怎么可以!他还想和张云雷♧♡◓◒♠♣♥❤☜☞!(此处省略一千字)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很多事情没有想清楚,但是天地良心!他从未后悔过啊!但是想想自己这几天对磊磊的冷落。刚把人弄到手就这样,难怪磊磊都气病了。。。都怪我!杨九郎心像针扎一样疼,后悔莫及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紧紧握住张云雷的手,认真的说,“磊磊,我绝没有后悔,无论以后我们会怎样,我都一定留在你身边照顾你一辈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云雷身体颤抖了一下,这似乎不是自己要的答案,可是自己还能求什么呢?能够一直在他身边,也许就够了吧。。。

      俩人侧躺着,凝视着对方,谁都没再说话。像张云雷刚从南京回来时那样,握着对方的手,呼吸着俩人纠缠在一起的气味,慢慢进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夜俩人睡的特别沉,一觉到天明。

评论(101)

热度(166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