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珑wb:水彩dancer八郎

狂歌到白头 一百九十五章 70杯水的表白

🍹都是脑洞

🍹请勿上升真人

 

       下台,张云雷红着眼睛向杨九郎扑过来,杨九郎还以为张云雷要过来打自己,心想着让媳妇儿多打几下出出气也挺好的,做好了视死如归的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张云雷做出了杨九郎打死都没想到的举动,他快速从杨九郎包里掏出了钥匙串,然后开始解玫瑰园的钥匙和门禁。杨九郎吓坏了,赶紧冲上来抢,“辫儿,你别!”长期打板的张云雷胳膊恢复的不错,手也灵活的很,很快解下来攥在手里,抬腿往外就走。杨九郎往外追,看张云雷拿着钥匙进了洗手间,没有一丝犹豫往马桶里一扔,冲了水,转身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蹲在马桶边上,看着空空的马桶,只感觉天旋地转。

       剧烈的伤痛如泰山压顶般地向他袭来,他的手脚麻木了,血液快要凝固了,心脏也要窒息了,好像有千把尖锐的刀直刺进他的心里,五脏六腑都破裂了。就在那一瞬间,他仿佛听见了全世界崩塌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他没有哭,伤到极点,原来是哭不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很久,他给发小刘金发打了一个电话。刘金发开车过来接走了半死不活的杨九郎。一路上,杨九郎一句话也不说,瘫软的坐在副驾上。刘金发车上的收音机在放一首歌,杨九郎感觉每句都是张云雷唱给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 夜长梦还多

       你就不要想起我

       到时候你就知道有多痛

       当时那些快乐多难得美好

       你真的有办法舍得不要

       才刚成真的美梦

       转眼就幻灭破掉

       祝福你真的可以睡得好

       明明你也最爱我

       没理由爱不到结果

       只要你敢不懦弱

       凭什么我们要错过

       你就不要想我到疯掉

       一个空灵浑厚的女声,唱的把抓柔肠撕心裂肺。杨九郎的心脏又被狠狠撕扯了一番,积攒一晚的眼泪这时候才顺着悲怆的旋律流淌起来。

      辫儿,我不要和你错过。真的,夜太长了,没有你,我根本熬不过去。。。我真的好痛,好痛,这现实太残暴了,我真的快受不了了。你说人到底有多坚强,我为什么现在还没有死呢?我为什么还活着?

       几番痛苦的折磨,杨九郎已经充分体会到,离开张云雷的日子是什么样子,自己会疼成什么样,跟死了差不多吧!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感觉自己已经到极限了,已经跌到了谷底。在谷底的好处就是,无论你怎么做,都不会再糟了。他用尽全身力气,让自己的脑子转起来,盘算怎样才能离开这样的绝境。

      快到家的时候,杨九郎稍微整理了一下心情。“金发,你爸是不是有安眠药啊,给我偷一瓶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干啥啊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就是最近睡不好觉,难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哥们儿,你有事可跟我说啊,别自己扛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,我会解决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可少吃,我爸上次吃了两片,睡了一整天。。尿一炕啊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发小牺牲亲爹的光辉形象想哄杨九郎开心,可是杨九郎没有任何反应。发小叹口气,先回了自己家,然后偷了一瓶阿普唑仑,递给了杨九郎。杨九郎嘱咐发小把自己送回了妈妈家,躺下已经是凌晨,杨九郎吃了一片药,睡到了第二天中午。

       吃了药确实睡的好,杨九郎恢复了一些力气。杨妈妈给杨九郎做了一大桌子菜。杨九郎一改常态,饱饱吃了一顿。

       转天,杨妈妈把杨九郎送回了新房。杨九郎躺在沙发上刷着微博,看到9月份他俩在超级星饭团的采访的土味情话花絮发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采访前一天晚上,杨九郎和张云雷吵架了,杨九郎半夜偷偷摸到玫瑰园,把张云雷QJ了,床都塌了。然后就涛声依旧了。。。现在张云雷把钥匙拿走,就是避免这种情况吧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看着张云雷娇俏的脸庞,颈间自己留下的草莓,眼圈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张老师,你喜欢喝水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喜欢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就喜欢百分之七十的我了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下午妈妈死拽着杨九郎和梁晶去超市,路过饮料柜的时候,杨九郎忽然有了一个主意,喊妈妈帮他拍照。

       照片传过来以后,杨九郎露出一丝微笑。把照片发到了ins上,配了70杯水。

       宝贝,你可以看懂的,可不可以再喜欢我一次?

       相信我,我这次一定可以的!



评论(218)

热度(158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