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珑wb:水彩dancer八郎

狂歌到白头 一百九十四章 跳过二更

🔥本场活灵感来自罗恩玫瑰《我只要你》

🔥都是脑洞,请勿上升真人

配合视频食用效果更佳,保证哭死。4:43开始 这是链接👉(番外)04之后

       第三个活,羊上树。

       入活以后,张云雷耐着性子说着词“杨九郎,咱俩搭档五年了,我是什么人你最了解了,我是那保守的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用夸张的语气说,“诶呦!科不是呢!”张云雷一下子愣住了。往事一幕幕涌上心头。

       他刚回德云社的时候,又腼腆又害羞,台上像个呆子,只会唱。和九郎搭档以后演出效果也不好,最后两人决定豁出去了,按照社里流行的骚浪贱方向发展。张云雷的表演也往那个方向靠,在台上扭来扭去,和九郎也黏黏糊糊,又摸又抱的。

       那时真的只是表演,张云雷心里其实挺抗拒的。但杨九郎可是将计就计撩的带劲。在台上强抱、亲肩膀、亲胸、解扣子把张云雷调戏一溜够。虽然表演风格骚浪,可张云雷本质还是个清纯的孩子,哪抵挡的住他这老练的撩拨,动不动就被撩的脸红心跳,开始动了心,台下也开始跟九郎黏糊起来。这时候,牲口杨九郎就装起正经了,跑的比谁都快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出事以后,张云雷也一直认为是自己比较主动,现在才发展到了这一步。张云雷前前后后一想,明白了,眼前的这个人,根本就没看得起自己,根本从头到尾就在玩弄我。。。之前把我当随便的人,随便调戏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。。张云雷想起杨九郎对他肉体的贪恋,心更绝望了,现在他更是把我当成那个了吧?!随便睡,不用负责。反正我科不是那保守的人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想明白这一层,张云雷心像刀扎一样,呲呲往外冒血。委屈瞬间变成了愤怒。我TMD贱啊!!!!我有病啊!!!!杨九郎,你TM真不是人!!咱俩真的,朋友都做不成了。最好老死永不相见!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的情绪火山一样爆发了,狠狠抢白了杨九郎几句。爆发之后,张云雷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,就像一本厚厚的书烧成灰了一样,马上变轻了。本来山一样重的心事,一下子变得没那么重要了,“心灰”大概就这样吧。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在台上的情绪越来越差,基本不搭理杨九郎,更不让碰,活已经快进行不下去了。杨九郎意识到自己又说错话了,张云雷不定联想到哪去了。心里害怕极了,在最后倒地环节结结实实来个五体投地,紧紧抱住张云雷的腿,用眼神可怜兮兮的哀求着。可是张云雷不为所动,把伞一扔,脸上只有轻蔑的冷笑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熬到了返场环节,杨九郎还期待着二更。对于这几天身在地狱的杨九郎来说,这是他唯一的期盼了。他幻想了无数次,可以再次握住张云雷柔软的手,摩挲一下。。。杨九郎偷偷看着张云雷,想着待会一定要多拉一会手,恳求张云雷原谅他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,毫无征兆的,张云雷直接跳到了五更。本来跟着节奏晃头的杨九郎顿住了,焦渴了那么久的期待瞬间破灭了,杨九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瞬间惊慌失措,脸一下子垮下来,眼圈和鼻尖唰的红了。巨大的失落压得他无法呼吸,马上就要哭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连演戏都不愿意了吗?你真的要离开我了吗?连在这舞台,我也要失去你了吗。。。不要啊,辫儿。。别这样对我。。别。。。

      还在台上,演员就是这样,崩溃都要选时间看场合,明明指头碰一碰就碎了,台上还得强颜欢笑,下场那一刻才能化成齑粉。。 杨九郎努力的跟以前一样笑着跟唱,但嗓子哽咽的根本唱不出来,视线已经模糊了。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当然明白杨九郎的失落,唱完鞠躬,起身以后看了杨九郎一眼,心里又难过起来,成灰的心又翻滚着酸楚和绞痛,久久不能平息。

       返场结束了,到了拍照环节。张云雷在一边和其他师兄弟说话,然后毫无征兆的自己撩衣服蹲下了,他已经不想和杨九郎合影了。杨九郎还在桌子后面发呆,看到张云雷居然自己蹲下了!地上这么多线!摔倒怎么办!忠犬立刻本能的不顾一切向张云雷奔过来,腿都磕桌子上了。第一时间扑过去紧紧的扶住了张云雷。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心里一酸,叹了口气,也许你是真的关心过我吧。。。可是造化弄人,我们这辈子就这样了。。。终究是错过。。错了,也过了。。

       再见了,杨九郎。

撩的带劲的杨猪蹄


 
 

轻蔑的冷笑

忽然跳过二更,羊惊慌失措


 崩溃的边缘
 

磊磊也很难过

 

不顾一切冲过来的小忠犬

评论(182)

热度(1842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