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珑wb:水彩dancer八郎

狂歌到白头 一百九十三章 你们姐俩好好处

🔥本场活灵感来自罗恩玫瑰《我只要你》

🔥都是脑洞,请勿上升真人

       说到下地醋歹炮的时候,情绪失控的张云雷连词都说错了。杨九郎本来想安慰他,想去摸摸胳膊,结果张云雷立刻把手背后面去了,根本不让他碰。平时柔顺的张云雷现在竖起了全身的刺,完全不让靠近。

       说着说着,张云雷也委屈,又在词里夹了私货,“各位,这能怨我吗?能吗?!他缺德了知道吗?!”是这个猪蹄子缺德!!他把我睡了,骗我说能离婚,现在呢?他和他媳妇复合了!他就是个骗子!禽兽!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心像被扎了一刀,眼泪差点下来,抽着鼻子用力忍耐。“你真是不缺捧哏了现在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第二个活,九艺闹公堂,杨九郎心里有点小期待,就是这个节目设计了交杯水环节。杨九郎从桌子下面拿出准备好的矿泉水,紧张的递给张云雷。张云雷也知道自己第一个活演的太差,对不起观众。只好顺从的凑过来,在大家天崩地裂的尖叫声中,和杨九郎喝了一个交杯。可是两人胳膊都没有挨上。

       喝完水,要是平时,张云雷应该是一脸娇羞或者开心。但是现在完全没有,只有无奈和苦涩。杨九郎察觉到了张云雷的不情愿,意识到刚才完全是演戏,本来有点松动的心情又难过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搭档,诶,拿嫂夫人来说,这么说行吗?”说着张云雷一脸认真的凑近杨九郎,仔细盯着他的表情。杨九郎被哪壶不开提哪壶,心里一阵翻江倒海,后背的汗都出来了,嘴唇也有些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半天才尴尬的接词,“有点不习惯。。”看杨九郎这个表情,他失望又悲戚的撇了一下嘴,回过身来。张云雷也不知道自己在台上提梁晶,是想得到什么样的回应,反正不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拿他媳妇来说。我对他媳妇还是比较了解的。。”看张云雷公然在台上反反复复提梁晶,有点要跟他撇清关系的意思。又想起霍尊的花篮,杨九郎也不知哪窜出一股邪火。气不顺的说,“你们姐俩好好处!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一开始没反应过来,只听出杨九郎是在调戏自己,尴尬的笑笑。“什么姐俩啊,说人话!”

       之后,节目继续进行,这几个字一直在他心头萦绕,忽然一下子明白了。瞬间张云雷犹如五雷击顶,气的差点跌倒,心一下子像坠入了深渊,摔了一个粉粉碎。你们姐俩好好处,姐俩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你。。。这么长时间,你把我当什么?!!!你果然从来没有打算离婚。你就这么轻贱我吗?而且以后,你还打算这样?我。。。我。。张云雷差点吐血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,张云雷是打算把今年的演出凑合演完,他就该去做拆钢板的手术了。他好好休个大假。这期间不和杨九郎见面,等到再演出,两人情绪也就调整差不多了,还是搭档,还是一场买卖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,这句极其下流和伤人的话一说,张云雷对杨九郎最后一丝爱意也消耗殆尽。心里暗暗下了决心,我宁愿不干这行了,也再不要和你有任何瓜葛!必须裂穴!

       后面的表演,张云雷已经快恨疯了。杨九郎再拉扯他,他也不反抗,靠近杨九郎的时候,他一脸凶神恶煞,带着愤怒和绝望。后槽牙咯吱吱咬的山响,脖子上的青筋都爆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话一出唇,杨九郎就后悔了,我说这干嘛。。本来误会就够深了,我TM这是作死吗?!

       这俩都是一激动就胡说八道的类型。尤其杨九郎本来嘴就碎,一生气说话特别狠,专往人心尖上扎。他最知道张云雷的软肋在哪,所以生气的时候一扎一个准儿。像上次就说出云字欺师灭祖多这样诛心的话,狠狠伤了张云雷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下台他赶紧跑去跟张云雷道歉,可是张云雷气的冻成冰山了,任凭杨九郎怎么说,都不理他。

他缺德了知道吗?!

九郎快哭了

胳膊都没碰到的交杯

交杯以后辫儿的表情

嫂夫人

你们姐俩好好处

张云雷生气


咬后槽牙,青筋暴起

评论(296)

热度(156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