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珑wb:水彩dancer八郎

狂歌到白头 一百九十二章 北展吵架

🔥本场活灵感来自罗恩玫瑰《我只要你》

🔥都是脑洞,请勿上升真人

 

       21号,两人早早到了北展,彩排完到了化妆间两人都不说话,空气快凝固了。其实两人这几天对对方都是日思夜想。尤其是杨九郎,都快想疯了。可是真的见着面,又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面无表情的坐着,任化妆师在脑袋上胡噜,一会忍不住偷眼看了杨九郎一眼。虽然他已经不再指望和杨九郎在一起了,但是放下谈何容易。这需要很多时间,但是两人的工作性质又要频繁的见面,本来就不平静的心弦被反复的拨动。好痛苦啊!

       今天可是他们第一个北展专场,这意义多大啊!多少相声演员想在北展演一场。可是因为两人分手,他们连词都没对,刚才彩排的时候才溜了一遍。现在这个状态,台上搞不好又会吵起来。这可怎么办呢。。。理智尚存的摩羯座工作狂着急了。

       刚才他们彩排的时候刻意加了一个交杯水的环节,他们知道观众想看什么。既然不能保证情绪到位,加几个小环节掩盖一下吧。返场也安排了二更小冤家牵手,但是彩排的时候张云雷把手背后面去了,根本不让杨九郎牵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余光瞥着杨九郎,不知他和梁晶。。。睡了吗?想到这,张云雷心酸极了,眼眶也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电话铃声划破了快结冰的寂静。张云雷的手机,霍尊打来的。张云雷接起来,“霍老师啊,嗯,化妆呢!花篮?哦哦,那是您送的啊,让您破费了。。。哎哟借您吉言。。。没事没事,下次您有时间一定来哈!”张云雷笑着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眼睛都瞪圆了,“哟,霍老师给你送花篮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张云雷懒得搭理他,轻轻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交际能力挺强啊,什么人都招!”杨九郎恶狠狠的加重了交际两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瞬间火也起来了,你那边跟老婆睡觉,我这收个花篮都不行?你还想狗揽八泡屎,两边都霸着?气哼哼的口不择言起来,“啊,怎么了,这是我新CP,国风导演跟我们谈的,让我们先培养感情,CP名都起好了,叫悉听尊辫。。。”导演是提了,可张云雷根本没有同意。现在他气急了,拿这个来气杨九郎。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果然气的七窍生烟,脸都黑了,新CP?连舞台CP你也要放弃了吗?!

       两人都憋着一肚子火上了台,第一个活,对春联。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来的都不是外人,都是熟悉我的人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都是你的内人。”杨九郎没好气的接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尴尬的笑,头都没回,根本不搭理杨九郎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跟你说,一会儿到了后台,第二个节目,不要找我过来对节目。不要找我来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哪次你也不跟我对了,我跟你说,你哪次也懒得跟我对。。”杨九郎委屈的说,可不,这次这么重要的演出,连对词都不跟我对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做个对联,玩个文字游戏,我张云雷怕过谁啊德云社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你能怕我,就能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怕你干嘛?凭什么怕你呀?你一臭捧哏的,我凭什么怕你!”张云雷明晃晃的带着戏外的情绪,恶狠狠的骂着。骂完张云雷脸色难看的侧过身,不理杨九郎。杨九郎忍着心碎继续小心翼翼的捧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放一屁,我都有下联。”张云雷撇着嘴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就深呼吸呗。”一语致胜馕上线,包袱响了台下笑成一片,可张云雷理都没理杨九郎,站那接着生气。半天才不情愿的转过身,嫌弃的说,“你怎么这么恶心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多好的孩子,不糟践东西。。。”说着杨九郎趁机搭上张云雷的肩膀,马上就被张云雷狠狠扒拉下来,还嫌弃的掸了掸身上。用嘴型说了一句滚。

       就算被嫌弃,摸到了张云雷的身体后,杨九郎的触碰欲还是得到了极大的满足。继续扒拉张云雷的胳膊。张云雷这次没有打落杨九郎的手,但是在杨九郎收回手以后,又嫌弃的拍了拍胳膊。好像杨九郎的手上有多脏的东西似的,然后翻着白眼侧过身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经过这连环白眼+打手+撇嘴+掸衣服的嫌弃组合拳,杨九郎心里难过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本来是对脸相声,张云雷基本都很少回头。别说是对脸,连对口都不是了,感觉就是张云雷在说单口相声。

你一臭捧哏的,我凭什么怕你!

不让碰

嫌弃

评论(147)

热度(149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